一只无常吖

随心而定

有关梦的呓语

小静,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会思念起你。

有时候我想不起你的面容。

你的眼睛是什么轮廓?

你的嘴唇有没有裂纹?

在你难过的时候,哪只眼睛会先流出滚烫的泪水?


小静,实际上我想了解你的一切。

哪怕是你不齐整的牙齿会不会刮伤你的口腔

这种小事

我也想去了解。


小静啊,其实我不喜欢用颜文字

也不想喝那杯奶茶

那为什么我还是想从一点点小事中

靠近你

走向你呢?


小静,我似乎是个肤浅的人

不然怎么会在还不了解你的时候

就注意到你细细白白的后颈

还有那戴着珍珠耳饰的

红红的耳垂


小静,我到现在还记得别人对你的评价

他们说,你安静得像朵花

你那时趴在桌上休息

做了很多试卷吧


那个时候

你对未来有什么想法呢


小静,我硬着头皮想要融入你

如果我能够成为你人生的一部分

如果我

能成为你人生的一部分


看向我吧,

我的

我的小静

我小小的神


如果我能够触碰到你的手指

如果我可以告诉你

你是

你是我柔软的星星


可是小静啊,

有关于你的春风

永远不会吹到我脸上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